close

我真的不是萬能的

別人有心事,我只能當個聽眾

卻沒辦法替他解決

有時候兩個人的事,果然要兩人一起溝通協調

一個人會改變,不是沒原因的

只是那個待在他身邊的朋友沒發現到而已

這是我認為的

為什麼突然這麼說?其實也只是還算可以的同學對我講的心事而已

聽完他的事,我很想對他講我的看法,

但我想他聽不下去吧!

那就這樣吧!

既然他想要傳到橋頭自然直,斷掉兩人的友誼,那就隨他便吧!

要叫一個人多方思考很難 真的很難 只要他仍不改變它的固執

那麼在說什麼都沒用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著羊皮的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